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市委会组织参加市统一战线“同心林”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11:22:44 浏览次数:15707次

IMG_0970-600.jpg

春回大地,生机勃勃。为纪念新中国植树节设立40周年,2019年4月11日,中共市委统战部组织呼和浩特市统战系统赴和林格尔县“同心林”实践基地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经过前一天一场春雪的浸润,同心林基地气温较低且道路泥泞,但大家的植树热情并没受到影响。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拎桶浇灌,忙的不亦乐乎,大伙边劳动边交流植树心得,认为这是美化环境,造福后代的善事,应积极参与。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植树造林需久久为功,应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为筑牢祖国北疆绿色屏障添砖加瓦。

九三学社呼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峰,社员宋文、党永明、武强、巩振江,机关干部韩程羽参加了本次义务植树活动。

 

(撰稿人:九三学社呼市委员会机关干部崔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