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走访呼市民革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17:22:05 浏览次数:16036次

1111.jpg

3月11日下午,中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满仓带领统战部党派处、信息处等有关负责人到呼市民主党派机关,走访看望了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充分体现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对民主党派的关心和爱护!

民革自治区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孙清宾,副主委段八旺、王秀琴出席、机关干部参加座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雯陪同走访。

金满仓在座谈中指出,组织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中的关键基础性工作,班子建设、后备干部培养是组织建设工作中十分重要的部分。在组织发展过程中,要坚持“三个为主”方针。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有计划、按照一定比例和规定范围发展成员,慎重考察、严格把关、优中选优,切实提高新成员质量。

金满仓指出,基层组织活动要体现“三有两保证”,要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尤其要加强班子建设。

金满仓强调,要发扬优良传统,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在工作中,要讲政治、讲团结,干实事,积极维护统一战线形象。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重要作用。要做好党派工作传承与创新的衔接,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各民主党派要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班子“五个能力”建设、完善合理的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要以最大公约数画出统战工作最大同心圆。(文/宋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