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爱无止境 助力成长”义诊活动走进攸攸板小学

发布时间:2019-03-08 15:08:58 浏览次数:15632次

首府农工信息2019年第8期(总第302 期)01-600.jpg  首府农工信息2019年第8期(总第302 期)02-600.jpg

3月6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总支、第八支部委员会联合中共回民区委统战部、民进回民区总支、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在攸攸板小学开展“爱无止境 助力成长”义诊活动。为该校学生讲解口腔保健知识,检查龋齿发病情况,并免费做窝沟封闭治疗。 

活动开始,市口腔医院冯秉承副主任医师为学生们讲解了正确的刷牙方式、牙齿保护和预防牙病的措施方法,告诉学生龋齿的危害以及窝沟封闭的重要性,提醒学生们注重口腔卫生。随后,口腔专家团队为攸攸板小学350余名学生进行了细致的口腔检查,详细登记了学生的检查结果,确定了需要做窝沟封闭手术的学生名单,告知他们前往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接受免费窝沟封闭治疗。

中共回民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马艳贞,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总支副主委付旭刚、第八支部副主委王梅和市委会机关副主任科员萨日娜、工作人员郝智浩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