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参观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15:01:43 浏览次数:15612次

BAA_2762-600.jpg

3月7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组织开展了“观现代设施农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主题活动。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呼和浩特市地震局局长郭利利,副主委李虹、薛荣跃及20余名女会员参加活动。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赵焰应邀参加。

活动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展开,组织女会员参观了民建会员企业——呼和浩特市宝丽鑫农牧业专业合作社。通过对椰糠无土栽培技术和农作物种植基地的参观考察,民建会员们就合作社的发展和运作、新农村的建设与发展等问题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郭利利主委高度肯定了民建女会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女会员们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继承民建先贤关注民生、建言献策的优良传统,为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打造呼和浩特首善之区进行有益探索,再立新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