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呼和浩特市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4 16:35:24 浏览次数:15975次

3月2日,民革呼和浩特市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民革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革呼和浩特市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审议和通过了《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工作表彰会表彰名单》。

民革内蒙古区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孙清宾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副主委段八旺、王秀琴、高兴龙出席会议,副主委张伟华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各专委会主任、秘书长列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赵焰应邀出席会议。

孙清宾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8年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的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提升“五种能力”,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的成绩。

孙清宾强调,过去一年,民革呼市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五种能力建设”,不断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努力把民革呼市委员会建设成为思想政治坚定,组织基础扎实,领导班子有力,制度建设完备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孙清宾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广大民革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持续推进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和海外联谊工作,努力建设高素质、有作为、敢担当的参政党队伍,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呼和浩特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清宾指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民革呼市委员会将带领广大民革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讴歌新中国70年来的发展变化为主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