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呼市委员会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2-12 10:15:28 浏览次数:16431次

1月30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己亥猪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孙清宾、副主委王秀琴、高兴龙、秘书长王连格走访慰问了部分民革老党员,把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了四个总支老党员的家中。

图片1.png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孙清宾一行来到董宗洲、谢建伟、贾一飞、张锐锋等老党员家,与他们促膝交谈,话家常,聊变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并诚挚地感谢老党员们一直以来对民革工作的支持与贡献。

孙主委表示老党员是民革呼市委员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心和关注民革呼市委员会的工作和发展,力所能及地参加民革呼市委员会和总支的各项活动,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民革呼市委员会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