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市委会鲁剑钧主委主持召开六届七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2 09:25:22 浏览次数:15785次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主持召开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六届七次主委会议。副主委其木格、岱沁、王辉、魏建颖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拟提交全委会议审议的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以及《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研究了年终评优表彰事宜;审批了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

鲁剑钧主委指出,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与水平,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和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群策群力,同心攻坚,全力助推首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办公室 阿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