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报送的社情民意信息获国务院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18-10-25 10:12:51 浏览次数:17800次

10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召开全区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从会上获悉,鲁剑钧主委撰写的《加大公共场所AED普及力度,提升院前急救能力》社情民意信息,经农工党内蒙古区委报送自治区政协后被全国政协采纳(《政协信息专报》2018年第29期),并获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的高度重视并作出批示。这是农工党市委会历史上反映的社情民意信息首次获国家领导人批示肯定。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1月至2018年9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其中,农工党市委会经农工党自治区委报送自治区政协的《尽快建立危重症孕产妇及新生儿网络转会诊应急机制》(撰写人:王禄林)、《关于抢救性保护召庙中用蒙古语文诵经的建议》(撰写人:李英)两篇信息荣获自治区政协表彰。

会上,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还对2018年1—9月信息报送采用及批办情况进行了通报,农工党市委会经呼和浩特市政协报送的《破解“五毛食品”包围农村校园困境迫在眉睫》(撰写人:杨洁)获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采用。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办公室 阿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