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 老龄委、宣传部联合开展迎中秋、国庆双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14:30:32 浏览次数:17393次

93中秋-600.jpg

9月21日,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老龄委、宣传部联合开展迎中秋、国庆双节活动,组织老龄社员和社内基层组织、部委骨干成员赴新城区保合少镇水磨村参观农村生态建设及美术艺术室。

社市委主委李志根,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峰出席活动。

水磨村在2017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休闲运动小镇,老龄社员们都感叹村里曾经的泥瓦房变成了白墙灰瓦的徽派建筑,而且医疗室、活动室、太阳能路灯等各项配套设施齐全。村子里家家门前挂起大红灯笼,在湛蓝天空与苍翠青山的映衬下,彰显出一派喜庆气氛。群山环绕的村中,青年社员搀扶着老龄社员们缓步走入坐落在村子里的艺术一角,聆听关于艺术创作的故事,感受人文情怀,更与同为九三学社一员的书画篆刻家杨成力共话九三缘。

在闲庭信步中欣赏艺术,在安然闲适中感受文化。老龄社员陈文江讲授的“中国酒文化”,就将社员们带入到历史的醇香之中,感受长歌当啸、纵情山水的慷慨豪情。

青年骨干社员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老龄社员们一起在艺术文化的氛围中相互交流,学习老一辈九三人的优良传统,并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为老人们送去关心和问候,祝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