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2-21 00:01:01 浏览次数:43974次

_DSC4927.jpg

12月20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陈曼莉、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国平,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罗琳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听取了市政府作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市委统战部作关于十三届政协的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人选及界别设置情况的说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协商决定十三届政协委员的办法;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审议的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审议十二届政协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各专门委员会五年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十三届政协委员名单;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名单(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编组及召集人名单;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十二届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

_DSC5029.jpg

孙建华在会上指出,开好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对于团结和动员全体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为实现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推动我市政协事业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进一步提升总体协商水平,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孙建华强调,市政协机关的同志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分工负责,密切协作,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做好会前筹备和会议期间的组织服务工作,把会务组织、文件材料、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做细、做精、做实,确保会议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