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7 18:32:11 浏览次数:16443次

2017年2月22日,在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呼和浩特市政协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了市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62人,实到5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对《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

各讨论组普遍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实事求是,回顾精炼,展望具体。描绘了首府发展的宏伟蓝图,体现了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宏伟气魄,也表达了建设更具活力、更为美丽、更加和谐的首善之区的决心,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很有信心。

会议还审议了提交第三次大会(选举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同意辞职的决定(草案);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草案);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提交第四次大会(闭幕大会)审议通过的政治决议(草案);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关于变更第三次大会(选举大会)主持人的建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会议内容的建议。

贾英祥在讲话中说,从各讨论组的讨论情况看,委员们发言踊跃,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贾英祥要求大会秘书处将委员们的建议作进一步总结、整理;对审议的各项文件(草案)进行修改完善,提交大会审议。